有什麼事拉黑不能解決🩸

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吧,看了《Dead Poets Society》,哭死幾回不在話下。那時就對官方CP無感,單純喜歡他們每個角色,直到找到了全網唯一一篇冷CP文章,直到現在我還記得讀完的震撼。

不知道作者知不知道我有多愛那一篇文章,反正我記掛了這麼多年。於是一而再、再而三,擁抱自己的小眾口味,自己產糧,自己點火,自己取暖。

有時間長也會喜歡比較熱鬧的CP,可是習慣了孤獨的我,不懂處理和消化那種關注,特別是回到自己的小眾地帶時的寂寞。沒有人有那個義務去看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,所以我從來不強求什麼,盡量把集中力放在成品上,只要把成品做出來了,它的存在就在這個非常狹隘的空間中成立了。

我經常說我有病,可是病得挺快樂。我也很感謝那些總是給我支持的人,無論是一個點讚、評論,甚至單純花時間讀了我那些任性的作品,因為這些都不是必然的嘛。

希望過了好久,有人也能想記曾經讀過我筆下這些奇奇怪怪的故事。

评论(2)

© sillsom | Powered by LOFTER